钴镂

快乐嗑粮,没事割割腿肉。
☞稻米,全职厨,哈迷,aph厨。吃瓶邪黑花,各种正副队以及伞修方王乔高包罗启明,德哈GGAD,耀中心以及各种骨科年下。
☞是朱一龙的小笼包。
☞德云女孩,九辫我的红玫瑰。
☞湖岛,cp吃云次方,深呼晰【铁血爱情】,元与均棋,越下席楼,旭日董升,辉原果汁,偶尔吃一口良宸浩景。是杨毛双担粉

终于去拿到了呜呜呜呜♞
感觉自己不会是最后repo的人吧【大哭】
本子入手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波澜壮阔惊心动魄。因为买耽美本子不能经过爹妈,远程联系我那不是很懂电脑的画室老师代购就差点把我急出心脏病来,前后弄了快一个礼拜才拍下来,生怕连特典A也没了😂然后其实礼拜天本子就到了,但是高三狗被看得死紧根本没机会跑去替我代购的老师家拿,急得我哦。做历史卷子看到nova这个词心如刀割啊。礼拜一的时候我想大不了第二天早上起早点打的去拿算了!结果早上起来一腔热血被外面的雨浇灭了——是的我爸说来我送你去学校😂然后我想不行明明决定今天要拿到啊!绞尽脑汁最后拜托一个中午留校不回家的小伙伴去帮我拿。下午去学校的时候公交车又作妖,等了超久我要上的车一辆都没来,最后迟到了……被班主任关在门外谈话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我的超新星我的超新星啊就在三步之外啊呜呜呜。然后下课老师又拖堂,我的手放在桌洞里的本子上心都烂了,怎么还不下课啊啊啊啊啊😂
之后终于如愿以偿喜极而泣疯狂打call反复去世生吞雷神之锤hhjsuhgda趁机向周围同学卖了安利😂结果我同桌看到封面给我来了一句,这是什么,用心放屁吗?【喂!好过分啊😂】
只是下午课间匆匆翻了一下还没有细看内容,看到一些很有张力的分镜还有很有意思的文章片段,好兴奋!晚上肝完作业就仔细看!纸张摸起来真的很舒服,明信片的纸纹很有质感而且背面居然有内容!好良心!这是初体验,之前买的本子里明信片背面都是空白呢。印刷也超好,油墨味道很正【受学校内部黑心垄断印刷厂荼毒已久】心花怒放欢呼雀跃♛
于是现在先趁爹妈在客厅来暗搓搓返个图。暗夜草率渣像素流😂另外我必须首先给这张海报来个特写,因为真的超喜欢啊!当时看本宣就是因为一眼看到这张图完全沦陷就决定入了!
由于我的床单我自己都好嫌弃,就铺了超有童心的小被子给 @程式 太太看😂
乱七八糟絮絮叨叨写了一大堆东西真是😂
最后给各位太太比心,感谢你们产出了这么棒的本子♥

评论(7)
热度(27)

© 钴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