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镂

快乐嗑粮,没事割割腿肉。
☞稻米,全职厨,哈迷,aph厨。吃瓶邪黑花,各种正副队以及伞修方王乔高包罗启明,德哈GGAD,耀中心以及各种骨科年下。
☞是朱一龙的小笼包。
☞德云女孩,九辫我的红玫瑰。
☞湖岛,cp吃云次方,深呼晰【铁血爱情】,元与均棋,越下席楼,旭日董升,辉原果汁,偶尔吃一口良宸浩景。是杨毛双担粉

带布伦达一起玩吧!

♞码脑洞,占tag抱歉。
♞布伦达这个设定难道不就是用来轮回转生无限周目的吗!我爱布伦达啊!我要带他一起玩!

以下是脑子里出现的碎片。
♛“他们的样貌并不是很像,衣装风格也很不同。但是那双滢紫的眼瞳,我不可能认错。”

♛“我在梦里曾见过天使,”小小的雷狮没有看神父,“他有着柔软的亚麻色头发,双眼紧闭浑身是血地从天上掉下来,像一只受伤的大鸟。当我觉得他离我很近的时候,他突然睁开了眼——”那一刻,我像是坠入了刺骨寒冽的幽潭,又好像融于白色的焰火之中。“天使的眼睛,是湖绿色的。”

♛“安迷修,你听好,本大爷是雷狮,是第一个也将是最后一个上你的人。布伦达?他已经死透了——哦,妈的,真不想承认我居然被半个自己给绿了——秩序、正义、公平?安迷修你他妈是孬子吗?——我追求我的自由,我创造我的秩序,我可以践踏公平,我可以代表正义——我说他是黑他就不能是白!公平?你也看到了,那些上位者,他们就是那么肮脏,你还和谁谈正义!公平?那将不会有凹凸世界。秩序?在你为了那个人想杀了创世神的时候,你怎么就没想起这该死的东西?”

♞梗的大概内容☞
安哥是神使,本奉行秩序、公平、正义,结果无意撞破其他神使肮脏的阴谋,遭到围剿,寡不敌众,力量耗尽,悲愤交加中自己解除了神格跌落下界【神使时期记忆与神格同在】,一番波折后成为了雷王星三皇子布伦达的骑士长。二人志同道合,为追求理想参加凹凸大赛。结果最后活下来的是安哥,他又成了神使拿回了原有神格。【安哥心都烂了😂】安哥想复活布伦达,逆合参商剥出了一半神格反正balabala保住了布伦达半条魂魄,于是有了雷狮。安哥因为逆天改命被创世神审判坠入下界,这一次因为执念太深保存了大部分记忆。安哥一直在寻找布伦达,又参加了凹凸大赛,最终遇到了雷狮。【结果发现他变了!说好的共同理想呢💔】
雷狮在和安迷修的相爱相杀中大概了解了布伦达的事情。他很反感安迷修囿于过去。【下面就是两个人解开心结携手走向美好未来的过程。】
最后大家干翻创世神,自由与秩序、适者生存与公平正义调和在一起。【好草率】
这是一个口吻非常公事公办的記梗。等高考完了看看能不能写出来😂或者有太太愿意写的话,也可以来私戳我!买凶杀梗啦!

评论
热度(32)

© 钴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