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镂

快乐嗑粮,没事割割腿肉。
☞稻米,全职厨,哈迷,aph厨。吃瓶邪黑花,各种正副队以及伞修方王乔高包罗启明,德哈GGAD,耀中心以及各种骨科年下。
☞是朱一龙的小笼包。
☞德云女孩,九辫我的红玫瑰。
☞湖岛,cp吃云次方,深呼晰【铁血爱情】,元与均棋,越下席楼,旭日董升,辉原果汁,偶尔吃一口良宸浩景。是杨毛双担粉

【丹狐】展信佳

♣起名废😂题文差不多无关,别嫌弃我啊😂
♣重温小王子的产物。是一只小小的甜饼,不齁不要钱,请放心吃。
♣些许ooc。丹尼尔第一人称。

【本质的东西肉眼是看不到的。是你为他失去的时间,使他变得如此重要。】

我真想看着你,就这样一步一步从大赛中脱颖,踩着骨头堆就的阶梯,站到我的面前来。
我甚至能想得到,到那时你要微微抬起头来看进我的眼睛里去,面具后一双有点小狡黠的黄金瞳一定是一副永远不会熄灭的样子。
到那时。到那时,我将亲手卸下你的假面,揉揉你玫瑰色的脸颊。
到那时,我们就可以找一个没有人发现的小小的星球,种满向日葵,养点小动物给你折腾,一起过点傻里傻气的小日子吧。
别急着拒绝我啊,你不要紧张,我会慢慢来靠近你的。
我可以先坐得远一些,也不说话。然后每天坐近一点。我也会在你肯惜用眼角瞅我的时候,专注地望过去。
每天下午三点钟就悄悄过来,躲在树后面,看你因为将要到来的四点钟,坐立不安。
每个星期四陪你在葡萄园漫步,最好是一起跳一支舞。
一起去看雪,再捉着你的手雕琢一个小雪人,就让他也长出一条蓬松的尾巴吧。以后下雪时你会想起我吗,想起我雪色的头发——啊,对了,你的头发也是雪做的呢。
去集市上买切好的鸡肉回来给你吃,或者在你狩猎的时候,替你打发掉靠近的猎人。
我也知道你以前喜欢甜甜的冰淇淋,现在这里没有别人,不要不好意思啊。试试哈密瓜味的,怎么样?
使一些小性子,故意把脚步声弄得凌乱。你会认出是我吗。
绝对不会让你哭。也不会走去远处。但你还是要送我一个秘密,我却不向你告别。
是啊,你那么聪明,肯定知道我要做什么,是的。我也知道你是一只心高气傲的小狐狸,你会不乐意我这样驯化你吗?
可是,我得说一句,不是我驯化你,是你驯化我呀,我独一无二的小狐狸。

评论(2)
热度(18)

© 钴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