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镂

快乐嗑粮,没事割割腿肉。
☞稻米,全职厨,哈迷,aph厨。吃瓶邪黑花,各种正副队以及伞修方王乔高包罗启明,德哈GGAD,耀中心以及各种骨科年下。
☞是朱一龙的小笼包。
☞德云女孩,九辫我的红玫瑰。
☞湖岛,cp吃云次方,深呼晰【铁血爱情】,元与均棋,越下席楼,旭日董升,辉原果汁,偶尔吃一口良宸浩景。是杨毛双担粉

周泽楷

【最近在读宗子的文章,看完写月生那篇脑子控制不住想起小周23333~于是有了这个脑洞。不是白话不过很好懂辣。我这样写出来和宗子之前的主旨一点关系都没有了,希望宗子晚上补药来找窝。】

S市轮回队长,联盟之脸也;周泽楷出轮回,联盟上下十年决无其比也:面色如夜合初开,昳而含羞,颀身玉立,如空谷幽兰,矜贵寡言唯笑,笑而倾城。有选手记者,多方狡狯,询此问彼,不能勾其几字。善神枪手,持枪王一枪穿云,子弹所及之处,无解。各地商家力致之,亦不能竟一席。大赞助商得其合约半晌,先一日送书帕,非千万亦百万,不敢亵订。与合约,非预约一二月前,则终岁不得也。

能战术,善江波涛,无论比赛、日常,必通江波涛,因其能解语。记者有当意者,亦期与江波涛会。一日全明星活动毕,江副邻座有话唠剑圣,集联盟选手十数人至KTV,群谇嘻笑,环坐纵歌。小周立沙发旁,倚徙栏楯,视娗羞涩,众人见之皆调笑,徙他座让之。小周浅淡如竹影疏斜,无口内敛,不善与旁人交接;或时对面同坐起,若无睹者。是时,九点水方显神力,代之言表,若小周之口。小周心自怡然,呆毛Z字抖动。江波涛莞尔。

正值夏休期,有广告需出外景,老板躬身陪者几日,不得其一言。一日口嗫嚅动,摄像惊喜,走报老板曰:“周队开言矣!”哄然以为祥瑞,急走伺之,面赪,寻又止,老板力请再三,蹇涩出三字曰:“家去。江。”

【没啦】

评论(2)
热度(11)

© 钴镂 | Powered by LOFTER